首页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学术交流  科研队伍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CUIT大气科学学院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赴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调研交流并洽谈项目合作

2021-04-06  来源:   作者:

近日,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华维、党政办公室主任曹露、康平博士一行赴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调研交流。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科普部主任刘波研究员主持了交流座谈会,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办公室、宣传部、科普部和公共关系部等机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与了交流座谈。

刘波主任详细介绍了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相关业务部门的工作内容、业务重点、特点以及合作需求等相关情况。华维一行对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大气科学学院目前科普基地建设、培训部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气象科普宣传、气象科技文化传播等科普推广工作的开展情况。

双方围绕国家气象局对于科普推广工作的政策导向及顶层设计,推广大气科学与气象科普研学以及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相关工作,气象科普宣传、气象科技文化传播,寻求产、学、研、用、创“五位一体”合作切入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座谈会后,科普部王省科长、公共关系部张倩科长等陪同华维一行参观了中国气象科技展馆,就气象科普基地、气象科普教室的硬件及软件建设进行了合作探讨;展示了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研发的气象宣传科普产品,并就气象VI设计、科普展项、科普产品的开发,授权经销合作等进行了合作探讨。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科普基地荣获“2020年度成都市优秀科普活动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