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学术交流  科研队伍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CUIT大气科学学院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前往彭州市气象局调研并洽谈项目合作

2021-03-29  来源:   作者:

3月24日,大气科学学院院长张宇、副院长华维、党政办主任曹露一行赴彭州市气象局调研,双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气象科普、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彭州市气象局局长周正斌、副局长胡德凤、防灾减灾科科长李主瑞、气象台台长罗坤等陪同张宇一行参观了彭州市应对气象灾害指挥中心、彭州市防汛减灾指挥中心、彭州市气象台等,介绍了彭州市气象局近年来开展的主要业务和在公共气象服务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尤其是在防汛减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undefined

参观考察期间,周正斌局长详细介绍了相关业务部门的工作内容、业务重点、特点以及合作需求等相关情况。他谈到,彭州市气象局长期以来致力于气象事业的发展,在气象服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好的成效和成果,希望与大气科学学院建立合作机制,促进共同发展。

undefined

张宇一行对周正斌局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目前科学研究的情况,他表示,局校双方有很大的合作潜力,高校可以将科研的成果投入业务部门的实践使用,共同探讨合作发展方向,谋求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助力国家气象事业的新发展。

双方座谈就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科普研学等方面的合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undefined

上一条:大气科学学院网络远程复试考场纪律 下一条:3·23气象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