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学术交流  科研队伍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CUIT大气科学学院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心理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1-03-28  来源:   作者:

3⽉25⽇晚7点,大气科学学院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沙龙在1401教室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语⼯作室指导老师陈玲,学⽣⼲部⾟治轩、林欢,⼼语⼯作室全体成员,⼤⽓科学学院2020级各班班⻓、副班⻓、团⽀书及⼼理委员。

1313D

陈玲首先进行详细的⾃我介绍,并阐述开展本次⼼理主题沙⻰活动的⽬的及意义。详细讲解了关于“朋辈⼼理辅导”、“朋辈咨询”等⼼理知识。介绍了⼼语⼯作室,并呼吁各班级的班委及⼼理委员们做好老师的小助手,积极关注同学们的⼼理健康。

⾟治轩详细介绍了⼼语⼯作室的主要职责、部⻔划分、⽇常事务,号召⼤家积极帮助宣传“⼼语工作室”,传递正能量,守护⼤学生⼼理健康。

1116F

随后,2020年“全国百佳⼼理委员”荣誉称号获得者陈杰、秦⽂霜为各班班委们分享他们的申报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的心得与参加百佳心理委员论坛的收获,鼓励⼤家在努⼒提升⾃⼰的同时,尽⼒帮助有需要的同学。

ECB0

同学们还参加了由心语工作室准备的暖心小游戏,同时参与珍爱生命,大学生恋爱,手机瘾等相关话题的讨论,互相分享自感受与心得。

1A4A4

活动的最后,心语工作室为各位心理委员宣读本学期心理班会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走向户外,拥抱春天,将室内的心理班会发展到室外,亲近大自然。

此次活动不仅为各班心理委员准确定位工作职责,更建立起了学院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的桥梁。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各班将心理健康工作落实到位,营造出一个积极乐观的学习生活氛围!

上一条:3·23气象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气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