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学术交流  科研队伍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CUIT大气科学学院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3.23气象科普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1-03-27  来源:   作者:

2021年3月23日第61个世界气象日,大气科学学院师生带领石笋街小学四年级同学们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科普基地开启了一场欢乐愉快的科普之旅。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党委副书记刘琰琰参加此次活动。

石笋街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国家综合气象观测专项试验外场,讲解员细致地讲解了一些常用的气象观测仪器,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大气科学的魅力。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大气探测博物馆,在馆内,同学们观看了国内外大气探测的发展历史,同时,讲解员讲解的气象科学和防灾减灾知识,更加展示出了先辈的智慧。

在教室内,大气科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宇为小朋友们生动地讲授了关于碳中和的科普内容,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气象科普开放日活动的举行,让外界进一步了解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风采,拓宽了科学视野,并感受到大气科学独特的魅力。

上一条:气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21年大气科学学院复试工作安排 (第一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