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学术交流  科研队伍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CUIT大气科学学院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1个专业、1个团队、1门课程分别获批2020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教学团队、示范课程

2021-02-28  来源:   作者: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了《2020年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课程、示范教学团队认定结果的通知》,正式公布四川省高校2020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课程、示范教学团队认定名单。我院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1个、示范教学团队1个。

我院大气科学专业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大气课程基础课程群教学团队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天气分析》课程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见下表。

    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学院积极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探索“课程思政”建设的有效途径,努力引导教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将专业教学与思政德育有机融合,挖掘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让专业与课程思政的融合有高度、有格局。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教学团队、示范课程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推动我院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大气科学学院两个本科专业分别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大气科学学院2017级2021年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