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学术交流  科研队伍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CUIT大气科学学院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高原大气与环境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2021年)

2021-10-13  来源:   作者:

“高原大气与环境四川省重点实验室”(PAEKL)于2009年经四川省科技厅批准成立,依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设,主体设置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建设方针,本实验室面向国内外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和其它单位设立开放课题,资助国内外同行学者进行相关领域的研究。现热忱欢迎和邀请各有关领域的省内外科研人员申请本实验室的开放课题,进行合作研究,共同推动重点实验室科研水平发展。

2021年度主要资助以下方向的研究:

1)青藏高原大动力学

2)气候变化与生态环境

3)气象灾害与防灾减灾

4)青藏高原陆-气相互作用

开放课题执行期限最长为两年,资助金额为2-4万元/项,课题详细指南请参见附件1《附件1-高原大气与环境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指南》;课题管理由本实验室负责实施,更详细的课题管理办法请参阅附件2《附件2-高原大气与环境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


上一条:成都市红领巾学院启动|我校“红领巾气象学院”接受授牌 下一条:【通知】关于转发高原与盆地暴雨旱涝灾害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