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学术交流  科研队伍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CUIT大气科学学院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喜讯!大气科学学院“五彩团学”工作室 获评“四川省高校名团干工作室”殊荣

2020-12-21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和团十八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落实“全团抓学校”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团学工作带头人的培养,提升高校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水平,不断推动高校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团省委于6月份启动在全省开展2020年四川省高校名团干工作室评选工作。经各高校遴选、推报,省级评审与现场答辩,首批在全省高校评选5个校级工作室,10个院级工作室。大气科学学院“五彩团学”工作室获此殊荣。

团省委组织开展申报工作以来,在校团委和大气科学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大气科学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细心谋划,积极做好各项材料准备和申报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亮点,谋划工作方向,由大气科学学院“五彩团学”工作室牵头人尹欣赴团省委答辩,最终在竞争激烈的答辩环节中脱颖而出。

现场答辩环节

大气科学学院“五彩团学”工作室依托学院团委打造了“红色思想引领、蓝色科技创新、橙色志愿服务、绿色素质提升、黄色从严治团”的五彩团学活动品牌。工作室以努力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绘就更加精品的科技蓝图;传递更多更广的橙色温暖;绽放更加蓬勃的绿色青春;画好更有力,有效的规矩黄线为工作理念,从制度完善、理论研究、干部培养等方面下功夫、出成效。

“五彩团学”工作室

“五彩团学”工作室所获荣誉奖状

“五彩团学”工作室成员合影

科普时间:

名团干工作室:由1位以上为中共党员且从事学校共青团工作不少于3年的学校优秀团干部带头,在共青团工作方面至少有1项品牌工作、活动或项目在全省或全校发挥标杆示范作用,有稳定的活动场所和保障、健全的运行管理制度、规范的团组织建设,能够完成理论研究、政策宣讲、引领示范、培育骨干和联系青年等职责任务的学校团学工作室。

上一条:2020杰出科学家天府论坛——天气、气候与环境变化 前沿论坛暨高原大气与环境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年会在线上线下成功召开 下一条:马洪江到大气科学学院上《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