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学术交流  科研队伍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CUIT大气科学学院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马洪江到大气科学学院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0-12-21  来源:   作者:

12月18日下午,在航空港校区2103教室,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为大气科学学院2019级3个本科班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讲授专题为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戴丽红、资产处处长王晓峰、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副书记刘琰琰以及大气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到场听课观摩学习。

马洪江围绕新冠疫情防控的主题展开,从党中央坚强领导、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民族精神、治理体系、大国担当等六个方面讲授了抗疫大考中“中国答卷”。他以鲜活的案例、精准的引证、幽默的语言,通过深入浅出、循循善诱的方式,引导学生们在全球抗击疫情的大形势下理性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在潜移默化中将理想信念、责任担当传授到了每一个同学心中。

最后,马洪江希望同学们在战“疫”关键时刻,正确对待全社会科学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用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认清现在的抗疫形势,读懂中国,做好自己,团结互助,集体做好疫情防控,书写好每位同学自己的满意抗疫大考答卷。

上一条:喜讯!大气科学学院“五彩团学”工作室 获评“四川省高校名团干工作室”殊荣 下一条:“挑战杯”宣讲会成功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