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学术交流  科研队伍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CUIT大气科学学院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挑战杯”宣讲会成功开展

2020-12-15  来源:   作者:

为促进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发展,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12月8日晚,大气科学学院开展了本次“挑战杯”宣讲会。大气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尹欣,2020级辅导员毛璐以及2018-2020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挑战杯”竞赛与大学生科技创新比赛。通过讲解比赛的分类、比赛的流程、竞赛难度、组队与选题、以及项目的开展五个方面来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该赛事。

尹欣在宣讲会最后做出讲话,她通过生动事例来动员同学们参与本次挑战杯大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组队参赛,在比赛提升自身能力,让自己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同时也能在大赛中收获友谊,收获科学竞技精神。

新时代下,创新创业已是有志青年的不懈追求,希望同学们参与本次宣讲会后,能够认真阅读比赛相关信息,积极组队参赛,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在比赛中收获汗水与荣誉,为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马洪江到大气科学学院上《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大气科学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