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学术交流  科研队伍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CUIT大气科学学院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0-12-08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月6日晚由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副书记刘琰琰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开展了大气科学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大检查工作,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按照年级进行分组,由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担任组长,按照分组对学院所有学生宿舍逐一、全覆盖排查了安全隐患问题。仔细检查了宿舍插线板规范使用、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小型取暖物品以及易燃易爆物品是否规范摆放等安全隐患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及时指出并进行了当场整改,无法当场整改的宿舍要求尽快处理,将于第二天进行复查。每组安排了安全检查记录员,逐一记录每个宿舍详细情况,并要求各寝室长对记录内容进行核实然后签字。

此次大气科学学院共排查约450间宿舍。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建议同学们冬季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对于疫情防护不能放松,在平时生活中要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宿舍安全有序、干净卫生。

冬季是安全隐患发生的高峰期,在疫情期间卫生清洁也尤为重要。通过此次检查,希望同学们更加提高对宿舍安全的重视程度和敏感性,合理用电,开窗通风,做好清洁工作,避免疾病以及安全隐患的发生。

上一条:“挑战杯”宣讲会成功开展 下一条:大气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新生专业教育系列讲座之——大气科学发展历程及专业前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