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学术委员会  学术交流  科研队伍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CUIT大气科学学院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考分队西风-季风协同作用区野外观测台站(昌都、芒康)科学考察

2021-05-17  来源:   作者: 大气科学学院

2021年5月8日至5月12日在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项目“西风-季风断面上非均匀下垫面地气相互作用规律及其对天气气候的影响”(2019QZKK010304)支持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的吕世华研究员及研究生胥朋飞,陈逸豪三人组成的科考分队(编号:(2021) 047-1号)分别在昌都市和芒康县进行了野外观测台站科学考察工作。

本次科考分队分别前往昌都市与芒康县,检查西风-季风协同作用区野外观测台站观测仪器的工作状态,其中包括昌都市边界层塔与微波辐射计的检查工作,芒康县边界层塔的检查工作;科考分队还在两地进行了相应观测仪器的观测资料与科考影像收集工作。并且此次科考分队还分别与昌都市,芒康县气象局关于野外台站的维护工作问题达成进一步的共识与合作规划。


上一条: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庆70周年大气科学系列学术活动: 1994届校友、国家杰出青年黄刚教授 作“一个学长的个人成长分享”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庆70周年大气科学系列学术活动:沈善普教授开展《如何搞好数学统计教学的现代化来有效支撑大数据时代的气象科学》讲座

关闭